2017全国帆板俱乐部联赛暨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在北戴河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160842

 

2017全国帆板俱乐部联赛暨秦皇岛国际帆船赛于9月16日在北戴河东山海域扬帆出海。本届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秦皇岛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面向全国,凡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注册的会员单位俱乐部均可参赛。赛事旨在满足帆板帆船爱好者的兴趣需求,为俱乐部和业余帆板帆船爱好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助推我国群众性业余帆板帆船运动的开展,提高项目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厦门、三亚、深圳、武汉、大连、哈尔滨、南宁、昆明以及秦皇岛等全国多个城市的40只船队的热情参与,其中珐伊28R组别更是国内规模最大(30条)、规格较高的统一级别帆船赛。16日下午三时,珐伊28R组别和珐伊26组别帆船队伍同时启航,当日海上平均风力15节,风力平稳,十分有利于选手发挥出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