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轮滑各级比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2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115453

 

北戴河轮滑队员近期分别代表我省、我市和我区参加了国家、省、市各级比赛,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教练、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战绩。
7月10-12日,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轮滑比赛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教育部体卫艺司共同主办,以省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省最多可报2支俱乐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40多支俱乐部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北戴河梦奥轮滑俱乐部经省内选拔代表河北参赛,8名运动员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拼,获4金6银2铜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特别是北戴河区队员常奕涵在参加女子10000米比赛中意外摔倒手臂骨折,带伤完成比赛并获得冠军,这种顽强的体育精神得到全场参赛人员的好评。
9月16-17日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区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上演,北戴河区轮滑队代表秦皇岛出战,这次比赛也是明年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轮滑比赛的资格赛,各地市非常重视,在与其他城市竞争中我队优势明显,获6金2银1铜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捍卫了河北轮滑龙头老大地位。
    9月19日秦皇岛市第七届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开战,由21名队员组成的北戴河区代表队轻松出战,获得总共22枚金牌中的19枚,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