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积极开展“共创文明城、喜迎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7-164603

 

为贯彻落实市委"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安排,10月14日,市质监局积极配合全市"共创文明城、喜迎十九大"活动,握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精心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干部党员开展"烟头革命""全民洗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建设大街东段开展洗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对马路两边护栏、垃圾箱、花台、绿化带周围栅栏等进行了彻底清洗、擦拭,认真捡拾地面烟头、瓜子皮、水果皮、水瓶、白色污染等杂物,有效美化了城市环境。对存在的白色污染、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近1个小时的清洗擦拭及环境治理,使该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以沈汝波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服务群众、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从小事做起、勇于实践的务实作风,学习他生命不息、善行不止的执着追求,切实把"沈汝波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