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单位公积金专管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8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8-103248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宣传公积金新政策,919日至20日,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续举办三期公积金专管员归集业务培训班,共有1000余名专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我市住房公积金建制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业务培训。

培训通过课件讲解、案例分析、示范操作等方式,把政策管理规定、网厅系统功能和实际业务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演示和分析。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学习兴趣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这次培训搭建了中心与各缴存单位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提高了专管员的公积金业务知识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市公积金中心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了每一个缴存单位,得到了广泛赞誉。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