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外派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教育活动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14-06-1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61312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审计局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强化学习教育,广纳八方意见,立行立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做扎实。为保证教育实践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鉴于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市审计局在全省审计机关率先在外派审计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局活动办对临时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进行督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留死角。我局外派石家庄审计组已经一个多月,临时党支部按照局活动办要求,按步骤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等项工作,收到良好教育效果。
3月26日至28日,市审计局副调研员李宝义到金融企业审计组现场调研,专门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和临时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他对审计组工作和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审计工作和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审计厅审计实施方案和市局要求,精心组织好现场审计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探索审计方式方法;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合理分工,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求审计组严格执行 “八不准”审计纪律,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能要强化措施,确保按照省厅统一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四是继续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组织好后期的教育活动,从思想根源上杜绝“四风”现象,严格执法、文明审计,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