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广纳谏言

发布时间:2014-06-1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61404

 

3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了由20名特约监督员、被审计单位、内审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广纳谏言,征求对我局“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局活动办副组长王海堂、张桂琴及局活动办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征集意见建议三条。一是审计局应加强对被审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帮助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堵塞管理漏洞。二是市审计局应加强对审计资源的整合,合理安排专业对口审计人员到被审计单位审计。三是要充分发挥特约审计监督员作用,选择合适的节点让特约监督员参与审计工作,利于宣传审计。
市审计局副局长王海堂代表局党组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王局长表示一定会向局党组详细汇报这些意见建议,尽快按照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