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在正定》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时间:2014-06-1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62335

 

    3月6日下午,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方案的安排,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了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在正定》,观看反映老一辈领导人周恩来总理心系老区人民、坚持群众路线题材的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通过学习和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正定》一文主题突出、文字淳朴,生动体现了习近平同志早年在正定工作期间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的改革勇气、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展现了他崇高的精神风范和敢为人先的英雄气概,描绘了改革开放初期一名思想开放、作风优良、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的年轻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体现了老区人民心系国家、顾全大局的优良品质,是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优秀电影。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和精神洗礼。有的连连点头,有的眼睛湿润,无不为中央领导一心为民、日夜操劳的精神所感动,同志们表示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深入基层,依靠群众,真正做到以民为本,为民审计,将民生审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