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科长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62625

 

    2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大会,12位科长就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和民主测评。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鹏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述职大会开得很成功,科长们的述职报告准备得很充分、很全面,既有对以往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展示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路和想法,说得都很到位。自从去年10月份,局里实行竞职上岗,部分科室人员做了调整,新老科长们工作承接效果很好,大家都谦让成绩,查找自己的不足,展现了机关干部的高姿态,发扬了好的风格,也是各科室团结向上的体现。述职大会也是各科室交流工作经验的一种途径,大家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从中受到启发。民主测评既是对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劲,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淡泊名利。
    他最后强调,要以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以活动开展促审计工作,真正做到教育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