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4-07-2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02938

 

 一是提高认识,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向焦裕禄等先进典型学习,组织审计干部到市看守所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进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自打“预防针”,着力解决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问题。
    二是强化手段,狠抓审计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工作责任制,提高各项内部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度,采取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发放廉政反馈卡、开展回访等手段,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坚决遏制“庸懒散”等消极行为。 
    三是加强管理,确保依法、高效、廉洁审计。在进驻被审计单位前,审计组长带领审计组成员学习审计纪律“八不准”等廉政规定,并确定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坚持对审计组实行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管理,确保审计结果真实、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