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转发《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01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秦发改环资〔2014〕107号        索引号:198/2014-084531

  

秦发改环资〔2014〕107号
各县、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北戴河新区发改局,各重点能耗企业:
现将《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备选项目的通知》(冀发环资资【2014】477号)转发你们,并就做好申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县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北戴河新区发改局要按照通知规定的选项范围和条件,认真组织项目遴选,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二、各县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北戴河新区发改局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入企业帮助谋划项目,做好前期工作。请务于4月21日前,将本县区申请文件(附项目情况汇总表和项目绩效汇总表)、企业申报材料(包括:纸质三份、申报材料二、三、四、五的原件、全部申报材料电子版一份)市发改委环资科。
联系电话:3662751(传真)3662743
电子邮箱:fgwhz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