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中支组织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13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4-102940

 

秦皇岛中支组织召开庆“八一”
复转军人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中心支行党委对机关广大复转军人的诚挚关怀,8月1日上午,秦皇岛中支工会组织全行在职转业干部、复员军人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来自中支各科室的三十余名复转军人与中支全体在家行领导欢聚一堂,一起“忆往昔激情燃烧岁月、谋今朝改革发展新章”,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本次座谈会以“讲述军营的故事”为主题,在座的广大复转军人踊跃发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无悔的军旅生涯,讲述了自己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的经历以及在军营里的那些刻骨铭心的训练、工作与生活往事。在他们中间既有奋不顾身、见义勇为英勇救人的学雷锋标兵,又有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锻炼本领的业务标兵,更有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山前线战斗英雄。平日里他们并没有将这些光荣的事迹作为炫耀的资本,而是将它们压在心底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座谈会上一段段部队经历、军营往事的娓娓道来,使广大复转军人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座谈会上,行领导勉励全行复转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那种纪律严明、团结奉献、不畏艰辛的革命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树军人新形象,再创工作新业绩。与会的全体复转军人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牢记党的宗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推动中心支行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为人民军队争光,为人民银行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