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7-091547

 

10月28日到10月29日,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的河北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2人,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评审依据,对我所新扩项学生服类产品以及相关参数进行了扩项现场评审工作。评审组通过听汇报、看流程、查资料、问问题和现场试验等方式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和考核。
评审期间,评审组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汇报,核查了实验室的人、机、料、法、环、测、样等相关运行记录,检查了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对现场试验的样品处理、仪器操作、数据处理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现场考核,对实验室的全部要素、扩项参数所需设备及场所进行了现场评审。
通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认为实验室在人员、设备、检测方法和环境条件等方面满足要求,能够持续有效地运行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检测工作质量。最后,评审组经讨论一致认为我所具备扩项项目13项参数的检验能力,现场评审予以顺利通过。
此次扩项进一步提升了我所检测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优质的技术保障,也为我市学生服高效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