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安监局 召开食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06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4-084621

    10月31日上午,北戴河新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2014年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工作会第二次会议,新区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共27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安监局副局长马建军对前一阶段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通报,要求企业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增强食品生产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对《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再学习,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强调了小微企业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企业按照标准化考评办法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尽快与安全中介公司联系,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