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质监局开展内部控制及财务相关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7-164138

 

为了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12月1日,市质监局邀请衡信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为机关全体公务员开展了一次内部控制及财务相关制度专题培训。
会议依据《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要求,从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及各项经济活动的角度,学习了《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内部控制手册》,并就预算业务控制、收支业务控制、政府采购业务控制、资产控制、合同控制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局领导提出机关全体公务员要充分认识到内控制度对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完善工作流程,将《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内部控制手册》融入实际工作,为建立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机关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