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春节、两级“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5-01-15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209/2015-094249

    1月13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春节、两级“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研判会。刘舰局长主持会议,张云娉副局长、卢宪梅副局长及涉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云娉副局长传达了《秦皇岛市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和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气象局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解读了新安法的相关内容,针对春节、两级“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制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制定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明确科室职责、细化安全生产内容,将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
    刘舰局长强调:一是提高安全生产认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监管无大事;二是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四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层层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