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 加强“三防”措施 铸牢保密防线

发布时间:2015-01-2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5-155205

 

    一是加强人防。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人人紧绷保密弦,做到人走门锁、窗关电断,对于被审计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文件原件、工程档案、照片证据等要登记造册、进柜上锁、专人专管、随用随取,切实保障被审计单位的重要信息和商业秘密不外泄。
    二是加强技防。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局保密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产品帮助查找泄密隐患,确保各项保密法规落到位,秦皇岛市审计局新购置一套猎鹰计算机保密检查系统,用于检查计算机及网络安全。该局还在公用走廊安装防盗门,凭电子门卡进入办公区域,确保科室电脑和审计资料安全。
    三是加强物防。购置专门存放涉密文件的密码柜,指派专人负责管理,节假日粘贴封条,每周更换密码,为防止密码被破解,密码设置长短不一,不以办公室门牌号和电话号码设置,确保涉密文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