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经营 诚信经商—秦皇岛市外汇管理局外汇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7-091928

10月19日,为了进一步规范外汇市场经营秩序,创造良好诚信环境,以“合规经营 诚信兴商”为主题的秦皇岛市外汇知识竞赛暨主题文艺汇报演出在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企业等多支代表队、演出队参加,秦皇岛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企业、外汇管理局、人民银行等单位观赛人数总计达到160余人。

本次活动由外汇管理局秦皇岛市中心支局、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创新外汇政策宣传方式,激发外汇指定银行和企业学习外汇政策法规的积极性。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工作,秦皇岛市中心支局事前进行了周密紧张筹备。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业务本领,展示了外汇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质。众多银行、企业参与这项活动,起到了宣传外汇政策和业务知识的良好作用。

本次竞赛加强了外汇局与地方各部门以及金融机构、各涉汇企业的联系沟通,和谐融洽了政策制定者和执行者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外汇一线从业人员对“合规经营诚信兴商”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秦皇岛市中心支局将把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外汇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下去,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