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秦皇岛市电子商务企业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12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秦商〔2015〕20号        索引号:167/2015-154738

各县、区商务局,市开发区经发局,北戴河新区招商局,市电子商务协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秦政〔2013〕43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掌握我市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情况,充实电子商务项目库,为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提供依据,市商务局将于近期建立首批电子商务企业名录。列入名录的企业将作为享受电子商务相关扶持政策的基础条件;不在企业名录内的,原则上不享受有关政策支持。

  请各单位按照推荐标准(见附件1),认真审核筛选,将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电子商务企业汇总,并于2月17日前将推荐企业简介和盖章后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3)等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市商务局。符合条件的企业也可以通过市电子商务协会统一推荐至市商务局。

  电话:3433811

传真:343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