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计量测试研究所顺利通过机构复评审

发布时间:2018-01-31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8-131042

 

2018年1月18日至1月21日,秦皇岛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接受了河北省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复评审考核,评审组依据《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实验室和仪器设备、与有关人员面谈、查阅管理体系文件及体系运行记录、进行现场试验等多种途径对我所管理体系的全过程和147项计量标准进行了考核和评定。专家组认为秦皇岛计量所管理体系正常有效运行,实验室人员表现了较高体系理论水平与过硬的技术素质,准确无误地完成了审核组专家考核的各项操作,结果完全正确,顺利通过机构复评审。
近年来,秦皇岛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加大设备投入,强化人员培训,创新服务模式,形成了全员参与、全面控制、高效运转、不断改进的管理体系,实验室的技术能力有了大幅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