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切实加强企业三级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5-06-09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5-132417

 

秦皇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转发《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切实
加强企业三级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的意见》
 
各县(区)安监局,各市属以上企业:
现将《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切实加强企业三级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的意见》(冀安监管人〔2015〕72号)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县(区)安监局要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并将文件转发至所有监管企业。
二、各县(区)安监局要把企业“三级教育”日常执法检查和专项督查纳入年度执法计划,切实做到逢查企业必查“三级教育”,特别要加大对项目承包单位和劳务派遣单位“三级教育”的执法检查,以严格的执法促进“三级教育”的有效开展。
三、各企业要将“三级教育”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根据行业特点和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不断规范“三级教育”培训内容,完善提高“三级教育”工作水平。
下一步,市局将对各县(区)安监局、各企业落实文件精神情况进行检查。
 
 
秦皇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