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一线坚守 助力赛事平安

发布时间:2015-05-31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5-185516

2015秦皇岛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531日在秦皇岛举行。

为确保比赛圆满成功,秦皇岛市公安局抽调专人成立马拉松安保工作办公室,制定了《2015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总体方案》,提前对赛道进行了实地踏察,在赛事起终点、赛道沿线部署执勤点位,通过定岗、定位、定人,确保赛事全程治安秩序。市公安局共出动2900多名警力,另有一万余名安保志愿者参与安保工作。

同时,为尽量避免赛事期间交通管制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市公安局通过报纸、电台、电视、网络等媒体提前发布了《2015秦皇岛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通告》,在赛事沿线增设指示、警告等标志,在道路重要路段部署警力,做好赛前、赛中和赛后的交通秩序管控、车辆交通指挥及车辆疏导工作,并为群众提供路线咨询、引导等服务。比赛当日,清早五点之前,所有执勤民警全线到岗到位,整个赛事过程中民警全程坚守,尽职尽责,在服务比赛、服务群众的同时,确保了赛事安保工作的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