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新《安法》宣贯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活动现场爆满

发布时间:2015-06-12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5-165220

安监局下发会议通知参会人数是189,可前来参会的人数却远远突破了预计人数,会场坐满了,会议组织方只好又找来了十几把椅子,挤进了会场过道。经统计,参会人数为350。参会的一位企业负责人说:“我是带着企业主抓安全生产的科长、副科长来的,认真听一听专家解读新《安法》,对于企业管理、企业发展非常有必要。”
  6月10日下午,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秦皇岛市安监局在局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市新《安法》宣贯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郭凯红和焦建两位省级专家进行了授课,全市322家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省安监局杜利民处长、杨海军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秦皇岛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建忠主持。
  杜利民处长强调:一是企业要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认真领会警示教育宣讲内容,进一步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各企业要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
  省安监局专家郭凯红和焦建采用影像、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深度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