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机关人员参观港口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2-06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8-154341

市国资委组织机关人员参观港口博物馆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于13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玉臣、工会主任刘殿岭带队,组织机关近30名同志参观了港口博物馆。

博物馆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让参观人员受益匪浅。通过一段段文字说明、一张张图片展示、一件件文物展览和三维动画、模型演示、场景再现,普及了港口基础知识,展示秦港形成、发展、壮大的过程,介绍百年大港悠久的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参观,不但使同志们感受到了深厚的港口文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国资委工作人员的临港意识、沿海意识、开放意识,更加坚定了国资人员热爱港城、奉献港城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