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彻查隐患严格执法、全力打造平安暑期”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5-06-30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5-090355

为了确保暑期的绝对安全,4月1日至6月20日,市安委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彻查隐患严格执法、全力打造平安暑期”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以“100%企业项目全覆盖、100%隐患整改销号、100%建立安全检查档案”为目标,最大限度的排查整治各类隐患。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成立全市共成立108个执法组,出动执法人员13980人次,检查企业6044家次,排查治理各类隐患5784个,下达各类整改指令150份,责令停产停业企业100家,查封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企业10家,罚款42.12万元,督促企业投入整改资金630余万元,有效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规范了生产经营行为,为暑期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