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和对第二批示范集群进行复核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203/2015-092807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和对第二批示范集群进行复核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推荐表》,并提交产业集群情况简介,签署意见后,于6月28日前将有关材料(一式四份)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科,同时发电子版。

 

联系人:高佳梅          联系电话:3800063

邮箱:qhdgyxx@163.com

 

附件:《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和对第二批示范集群进行复核的通知》(请在河北省工业信息化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