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扎实推进国家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08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69/2018-181909

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健康促进县区建设,27日,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在抚宁区召开健康促进县区项目推进会暨培训班。

培训特邀请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郭晓亮主讲,他以“创建健康促进县区,助力新时代健康中国建设”为题,就如何推进与思路创新进行深入讲解,并列举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

培训班上,区卫计局局长张鹏飞宣读了《抚宁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工作实施方案》;副区长李维宝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创建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突出重点,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