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文革副局长到卢龙县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31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131/2015-105832

8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殷文革副局长到卢龙县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检查组先后对卢龙县中学卢龙镇中学以及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应急避难场所规划资料和疏散预案、实地查看应急避难场所硬件设施建设和管理维护情况,就应急避难场所整体规划、建设管理、后续维护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文阁指出,卢龙县应急避难场所规划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较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其他县区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好的做法,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加强谋化、加大投入,提高应急避难场所的覆盖面积、努力提升应对自然灾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