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召开2017年度科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69/2018-160111

224日下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召开了2017年度科研表彰大会。市卫计委副主任李长权,市科技局副局长盛清华出席会议,全市各兄弟医院的相关同志也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确立了23年内科研工作具体目标,表彰了2017年度获得优秀论文奖、医学科技奖、专利奖等优秀科研人员和科研先进集体。

据悉,市第一医院2017年发表SCI论文32篇,取得专利32项,在省级重点学科评审中有6个学科晋级。并获得了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和国家临床干细胞研究机构备案,在学科建设及专利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面临医院发展的新形势,院长尹福在进一步号召全院的同志要行动起来,共同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长权强调,新医改形势下第一医院担负着重要使命,作为秦皇岛地区唯一一所三甲综合医院,要切实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带动大家齐心协力,继续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优势学科,不断推动科研创新工作向前发展,为本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院内、外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