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卫生计生系统集中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69/2018-230436

35日上午9:00,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委机关、直属单位及民营医疗机构共三千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普遍感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举措实、目标高,是一个增强自信、催人奋进的报告,为我们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目标、路径和方法。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在聆听报告后谈到:2018年,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新要求,着力打造健康秦皇岛“新名片”,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实施好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医院改造提升、健康扶贫、信息惠民、院前急救便民等五项工程,传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