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干休所军休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12-30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131/2015-085314

 

第三干休所微信公众平台日前正式开通,成为秦皇岛市首家军休微信公众平台,是第三干休所继军休网站、报纸后又一项新举措,成为新媒体时代服务老干部的重要手段。三所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仅一天时间,就得到了超过40余名休干的关注,成为老干部之间热门的沟通应用方式。
第三干休所搭建的军休微信公众平台,将军休所的各项服务搬进这个全新的平台上,包括休干待遇、军休风采、工作动态等,进一步推进了军休工作数字化、信息化、便捷化,有效整合了服务资源,满足了全分散管理模式的需求,实现了服务老干部,沟通无障碍。公众号定期发布的工作动态、养生保健、军休风采等内容,实时让老干部了解所内工作及活动情况,为老干部提供了学习成果交流的平台,将老干部的书画、摄影、诗词等作品汇编发布,促进老干部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除了一些政策解答问题尽收眼底,还可在平台上提问,及时得到回复。虽然老干部住的距离比较远,但是微信平台的开通大大加强了老干部之间的即时互动,充分发挥了微信公众号的桥梁作用。
微信用户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查找微信公众账号“秦皇岛市军休三所”或着搜索微信号“qhdjxss”三种方式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