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王俊乔荣获全省精准脱贫优秀工作队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8-101916

 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王俊乔

荣获全省精准脱贫优秀工作队员称号

 

近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发布《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表扬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通报》,市国资委驻土门子镇东蒿村工作队王俊乔被评为“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2017年度,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加大了对东蒿村的帮扶力量。作为驻村工作队中最年轻的扶贫干部,王俊乔始终坚持“年轻更当勉力多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作风过硬,勇于担当,对本职工作尽心竭力,认真细致,牢记真心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我委派驻工作队的良好形象。全力协助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在精准识别、产业帮扶、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和社会救助等方面取得了成效,使东蒿村2017年达到整村脱贫退出标准,顺利通过省评估组的评估考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