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对我市2017年度质量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8-15550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按照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安排, 4月8日至9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市2017年度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考核组认真听取市政府质量提升工作汇报,并与开发区管委、山海关区政府、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海湾公司、宏岳塑胶、新丰检测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分组实地检查和抽查了康泰医学、12345市长热线,在水一方工程现场、老龙头、第一关景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查看企业质量管理状况。对我市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方面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全面核查。
通过核查,考核组对我市在质量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和政府服务等各个方面提升城市质量水平,全市质量总体水平稳定向好。特别是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成功创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在质量工作方面组织有力、保障到位、措施扎实。在标准化引领旅游市场监管、全市推行“质量诊所”、积极打造“最干净城市”和实施绿色建筑标准等方面提炼出了一系列刻有“秦皇岛”符号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亮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