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秦皇岛医药有限公司到东蒿村开展润药行动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178/2018-155245

2018年8月7日,华润秦皇岛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秦皇岛医药)总经理王恩明一行来到市国资委帮扶的“十三五”国家级贫困村—青龙县土门子镇东蒿村,开展润药行动健康公益活动。

王恩明代表华润秦皇岛医药向市国资委驻东蒿村工作组捐赠扶贫款5000元,先后到王国猛、张贵艳等7户未脱贫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疾病治疗情况,针对性提出用药建议。

华润秦皇岛医药作为央属骨干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华润集团医药业务版块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所属国有全资子公司,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摆在首要突出位置,始终秉持“专心致志做好医药配送增值服务”的经营理念和核心战略,以“超越利润之上”的精神境界和“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价值追求,致力于为社会、为人民优质供药、供优质药。

按照华润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和市国资委党委要求,下一步华润秦皇岛医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健康公益活动。尤其是把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与市县有关医院和土门子镇中心卫生院及东蒿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谋划实施一系列义诊赠药公益活动,为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