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民政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6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131/2016-093921

 

3月15日上午,抚宁区民政局召开了紧急工作部署会议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和民政所长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启动我区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工作,部署分散五保老人体验入住敬老院活动城乡低保复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农房保险、分散五保老人试住的宣传发动,做到农村住房保险工作家喻户晓,分散五保老人试住敬老院活动五保对象人人皆知。二是要及时全面掌握本辖区农户自愿参保率、农村住房户数等相关信息,确保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是要在分散五保老人试住敬老院工作中做到走访到位、组织到位、安全到位,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在城乡低保复查工作中规范程序、坚持原则,确保低保金的及时发放。五是要把握各项工作的节点,合理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三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