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安排部署《规定》和《实施细则》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9/2018-142143

    近日,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会议,学习市安委会关于《<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宣贯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规定》和《实施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规定》和《实施细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导会《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规定》和《实施细则》要求。
    会上要求:一是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规定》和《实施细则》两个文件进行专题学习。二是将《规定》和《实施细则》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四是办公室利用现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五是各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宣传工作方案及宣贯进展情况总结材料的报送,及资料收集与存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