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入企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精准帮扶活动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203/2016-144500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秦皇岛市精准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秦政办字〔2016〕67号)要求,为全面总结我市2016年精准帮扶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掌握各县区在精准帮扶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准帮扶活动总结报送内容

1.本县区制定印发的精准帮扶活动实施方案正式文件。

2.本县区精准帮扶工作总结材料。包括县区政府召开的动员会议情况,帮扶企业和帮扶部门(单位)情况,精准帮扶活动主要工作(包括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及相关工作建议),收集企业实际问题数量和协调解决情况(哪些已解决、哪些暂未解决及原因、哪些限期解决)等。

3.《秦皇岛市精准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秦政办字〔2016〕67号)中所需呈报的各统计表格。

二、有关要求

1.对本县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系统总结,梳理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成效,以及活动开展以来的创新性经验。总结中,主要的统计数据要在总结中详细说明,要认真分析影响活动推进的客观困难和现实不足,能用数据说明的要提供详实数据,要简明扼要、亮点突出、问题准确

2.认真做好各附表的填报工作,统计数据要真实、准确。附表电子版可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www.qhdii.gov.cn)“通知通告”栏目下载。

3.务于12月19日前,将上述材料经县区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市入企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296号515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qhd38000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