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曦城花语社区开展无废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277

为推进无废社区建设,让绿色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近日,珠江道社区办事处在曦城花语社区开展无废社区创建启动仪式。

“无废社区”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降低固体废物对环境的影响,推动形成绿色发展、绿色生产及生活方式的社区。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公示牌等方式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对于社区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社区群众大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清洁整洁的社区环境。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努力打造一个绿色、清洁、有序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