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共建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232

日前,开发区许庄村开展植树活动,村民们纷纷行动起来,为扮靓村容村貌、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出一份力。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扶正树苗、挥锹铲土、盖土踩实一气呵成。为确保成活数量,村里主干道分别选择海棠、法国梧桐、黄金槐等树木种植,实现房前屋后、四季有景。经过一天的努力,100余棵树苗顺利种完,挺拔的树苗迎风站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村民们纷纷表示,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树苗,更是一个个希望。

据了解,此次种植的树苗均由秦皇岛市华谊彩印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村企共建合作模式,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