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全民节水意识 共建幸福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24-04-0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172

日前,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之际,秦皇岛开发区河长办会同区节水办,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景区等方式,以“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理念,实现“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共建幸福美丽河湖”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惜水、志愿我先行,护河爱河、保护水生态”宣传活动。

活动以“一以贯之强化河湖长制、建设造福人民幸福河湖”为口号,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与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广大市民增强节水观念、提高节水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幸福河湖。

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小册子230余份,毛巾150余条、手提袋200余个、透明文件袋130余个,使广大市民和学生在认识节水的重要性、增强节水的主动性、爱护河湖的参与性和幸福河湖的创建性上取得了一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