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宣讲实效,凝聚党建联建合力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82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江道消防救援站联合北戴河海关共同开展“支部联建学榜样 崇德力行强信念”主题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斗力量,强化党建联建引领。

活动中,由长江道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作为宣讲员,围绕本职工作,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来自两家单位5个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还围坐在一起,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对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大家参观了长江道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内务摆放、车辆器材、训练科目等,大家边走边交流,进一步强化全体人员职责担当,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