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创新思想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81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文化名家艺术工作室开展“龙行龘龘喜迎新 妙笔巧手传国韵”系列活动。文化名家通过带领孩子们参与写春联、书福字、画年画、绘彩龙、制挂饰等活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文化名家作为宣讲员,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传承奋斗精神。随后,文化名家带领孩子们挥毫泼墨,共同品味传统民俗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依托传统技艺、书画摄影、音乐心理、家风家教等文化艺术空间,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化获得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截至目前,全区已确立文化名家工作室3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