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秧歌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74

秧歌扭出新风采,腰鼓敲出精气神。近日,在秦皇岛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太和寨村,一场精彩的秧歌展演在村文化广场举行,让村民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展演中,街道工作人员作为宣讲员,通过群众“身边事”号召大家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随后,由村民组成的秧歌队成员们踩着鼓点,伴随着欢乐的唢呐和锣鼓声,尽情地扭起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扭出了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周边村民纷纷驻足观看,拍手叫好,共同享受这欢快的时光。

秦皇岛开发区积极探索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理论宣讲新路子,将理论宣讲融入到各类文艺活动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表达、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理论宣讲浸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