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主动担当 深入研究 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15

为妥善解决北戴河东山旅游码头停车场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完善该项目规划、用地等相关手续,319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就该项目完善规划、用地手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调度,确定了解决思路和路径,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力。

新奥集团北戴河东山码头游客服务中心和立体停车场项目,是2018年市政府和北戴河区政府实施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因风景名胜区管控、城市规划未覆盖、土地海域使用性质不符等原因,导致后期不能完善不动产登记手续。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市资源规划局立足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大局,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用足用好现有政策,指导北戴河区资源规划部门提前开展组卷工作,同步协调完善必要的风景名胜区审批、控规编制等相关手续,推进项目规划许可及用地审批,完善产权登记手续,全力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