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安盛邦:在建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00

日前,记者在秦皇岛城安盛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城市消防大数据与物联网综合应用管理系统项目现场获悉,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今年8月底前投入使用。

城市消防大数据与物联网综合应用管理系统项目地址位于温泉湖路以东、深河道以北,总投资7000万元。项目包括1号楼和2号楼,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产品仓库、软件及硬件研发中心、办公区域、职工食堂及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秦皇岛城安盛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王明哲说:“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把现有的办公场所设备、器械、人员搬到新的项目中。今年,河北省内公司还有近3000万元的项目要落地。同时秦皇岛的智慧消防监控运行服务中心也将由市政务服务中心挪到新项目中来,新中心的总面积计划在1300平方米左右。”

秦皇岛城安盛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管理系统、数据信息采集传输管理系统、消防报警监控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等。新项目年产消防物联网系统将达到1000套,比原来年产增长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