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到身边 爱心义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99

为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日前,开发区自然家园社区联合美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志愿服务者,开展“便民服务到身边,爱心义剪暖人心”活动。

活动在自然家园生活广场展开,10余位志愿者熟练地摆出各种理发工具,给前来理发的群众围上围布,根据其需求和喜好,精剪细修。活动当天,爱心义剪共服务群众近40人。

据了解,自然家园社区根据居民老年人较多,但社区周边理发店较少的实际,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社区还将陆续组织义务诊疗、义务洗车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将更多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71岁的社区居民汪晓艳告诉记者:“这几个年轻人手艺真是不错,剪发地点就在家门口,真的很方便,很有意义,感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