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政务服务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93

日前,开发区召开政务服务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静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内10余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应进必进”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12345便民服务热线满意度回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要转变服务理念,变“被动”为“主动”,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合力打造智慧高效、惠企利民的“总客服”。要转变工作态度,从能办事向办好事转变,规范服务行为,尽职尽责为民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转变工作作风,立足于“实”、扎根于“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12345热线承办质效,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优化提升工作取得更高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