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2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4-496

26日,市林业局书记、局长骆德新组织召开2024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分管安全生产同志参加会议。

骆德新要求一是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次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春节期间林业工作特点,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涉及特种设备的部分,要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检测,提高排查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二是重点做好春节期间全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监测预警。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不出问题。三是严肃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及廉洁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及值班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