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学榜样 崇德力行强信念

发布时间:2024-02-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28

为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斗力量,强化党建联建引领,近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江道消防救援站联合北戴河海关共同开展“支部联建学榜样 崇德力行强信念”主题党团活动。

来自两家单位5个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参观了长江道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内务摆放、车辆器材、训练科目等。一张张抢险照片、一幕幕场景、一面面锦旗、一句句誓言,向大家生动诉说了长江道消防救援站建站以来抢险救援事例、队伍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双方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全体人员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