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21

春节长假将至,为全面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中心节日期间安全运行,日前,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机关服务中心、佳美物业公司、盈安消防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政务中心办公区域、后台审批区域以及各楼层的管理运行进行细致检查,对大厅内的消防器械、用电情况逐一进行查看,提醒各窗口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并整改,确保安全运行。

此次安全检查对中心大楼内部水、电、暖、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由于目前天气寒冷,大楼内部分窗口、办公区温度偏低,部分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会使用电暖气等取暖设施,存在风险隐患。消防工作人员提醒其在使用过程中确保人走断电,下班后进行一一检查,放假期间切断所有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