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私募大赛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4-3222

12月16日,财达证券“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三季度颁奖典礼暨走进北戴河金融(基金)小镇活动在北戴河新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优质项目企业、创业团队、金融机构代表活动参加。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田力男,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邢亚辉出席活动。

据了解,“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是财达证券为私募机构加持赋能的重要平台,是我省扶持成长型私募机构最具热度的大赛。财达证券联合战略伙伴资源优势,通过产品代销、种子基金、多元资金支持、路演及投资策略分享、线下活动等方式,为参赛私募机构赋能达1074次,广受参赛机构好评。

田力男对参赛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进行推介。他介绍说,示范区已经形成“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产业布局,拥有广阔的产业发展空间和中国北方最优质的扶持政策。2023年初,国家九部委联合印发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的13条支持政策,准许示范区在医疗新技术、新药品、新器械审批准入等方面先行先试,省、市随后印发配套政策,北戴河新区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他诚挚邀请企业入驻北戴河金融(基金)小镇,在新区投资兴业,创造互利互惠的双赢未来。

邢亚辉向参赛企业推介了北戴河金融(基金)小镇项目。他指出,该项目作为国内首个健康金融类特色小镇、省内首个金融特色小镇,将打造京津冀金融企业集中注册地、金融人才聚集地和业务创新试验田。目前,河北产投特色产业基金、冀秦金财创业投资基金、旅控乐道投资管理等10余家机构已入驻,华恒生物、秦皇岛金财中潮基金、筑城健康产业发展基金、盛诺基专项基金、溁德资本等多家机构计划入驻。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美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微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哲投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等企业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